close
很特殊偶然的機緣,住在彰化的佳玲找到了我.我本著做公益能提供淺見給需要的人,真的這麼遇到了.
而佳玲確是如此特殊,常打手機來問我會計帳務處理時遇到問題如何處理.是位很客氣很認真學習的會計人員.
老闆沒有要求佳玲要產出什麼報表,做要什麼程度.但佳玲很上進.希望自己能學會結帳產生報表.
佳玲要求一定要付費給我,才好意思一直問我問題,佳玲公司沒有套裝系統的狀況下,我利用多種連絡方式,教他利用現有資源由會計科目.討論修正分錄.調整到最後,產出想要的報表.在二個月內佳玲就學會了總帳結帳,佳玲真的很棒.肯學,也能接納我的建議,更奇妙的是,我們二位從頭到尾都沒見過面,一樣達成任務.我想是相互的信任.及真誠吧.

arrow
arrow

    捷策稅會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